接續上一篇!!
照片中的小女孩-邱偲琹,出過專輯,超過300場的現場表演,參加過超偶,星光大道,超級童盟會,廣告以及戲劇演出...
但是以上的經歷,是透過google大神,讓我今天才知道!!
以資歷來講,我真的要叫她一聲"Rita姊"
 
 
我確實在電視上看過她,
是在兩三年前,年代新聞的專訪裡,"小淘氣家族"的介紹!!
當時年紀最小的發片團體,三人加起來24歲,平均年齡8歲!!
他們的自我介紹,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工作現場,我沒有認出她,但一直覺得很眼熟,在私下談話中
她成熟的程度讓我非常驚訝!!(知道她的資歷後,其實也是應該的@@",11歲我在幹麻!?)
是第一個我用正常邏輯就可以溝通的小孩!!不容小覷!!
當天的工作內容,對她來講是降齡演出!!駕輕就熟!!
絲毫感覺不出來,我跟小孩子在對戲,而是跟一個有經驗的演員,而她演出一個8歲左右的狀態!!
且是一個11歲女孩帶我進入狀況!!
 
 第一眼看到她!!我說"為什麼你跟我一樣也有眼袋??你沒睡覺嗎?
工作人員說我們長得很像耶!!是不是真的阿??拍張照片來看看!!"
(臉型,眼睛,額頭跟耳朵還的確有些神似)
小Rita的回答讓人覺得落落大方,想必是常常跟比她年紀大的人談話...
思考,想法以及表達能力遠遠超過同年齡的小朋友,
但比起同年齡的小朋友!!身材卻瘦小了許多!!(超偶網站上一年前資料是129cm/21kg,天啊!!我好怕她被風吹走~~!!)
 
也不是說,她完全就是個小大人...
有點低的笑點,讓笑容一直掛在臉上,全場到處串門子,很努力要幫我介紹女朋友!!(還幫我要電話!!!???)
光憑最後一點就加分加到破表!!!
 
對於小Rita的經歷,我感覺不到她有任何驕傲,可能習以為常了吧!
反倒是,看著她坐在椅子上...
她丟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要走哪個方向?"
沒有思考太久,我蠻直覺的回答"演戲"
(突然間有一種我是應屆畢業生,小Rita是班導師的感覺)
也許她只是隨口問問...
但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沒想到是11歲的小朋友會問...
相處一整天下來,整個就是震撼!!顛覆了我對11歲的刻板印象!!
 
一個靜不下來,熱愛表演的女孩!!
我想你得到了許多人不會有的經驗,相對你也付出了代價!!
與眾不同勢必引起側目!!這種壓力大人都不見得可以承受!!
但我覺得你辦得到!!
邱偲琹,3年你都撐過去了!!
過去都是只是過程,回頭看才知道自己現在的成長!!
知道自己熱愛什麼才重要!!
讓自己時時要進步!!共勉之!!
 
我的老師年紀都越來越小了!!目瞪口呆
這樣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