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蓋好多久了我不知道

經營權從東森到市政府,也與我無關

08年元月,我才第一次來到小巨蛋

非假日與沒有活動小巨蛋的確有些冷清

(倒是要給排棒棒堂演唱會的小朋友一些掌聲!!神勇無比,當天排隊入場我都已經快不行了@@")

有點離題了,今天的重點不在小巨蛋,也不是我第一次來,而是"拆個精光的體育場""我的回憶"

充滿成長回憶的一個地方,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第一次來到這裡,第一次買票看職業棒球,第一次知道棒球場原來長這樣,第一次看球支持的球隊就輸了...再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斷地"發生關係",小學的區運開閉幕表演,國中時在體育場觀眾席排字,跟同學或家人看第N場的棒球賽,MTV的夏日音樂高峰會,文化大學的校慶運動會,幫五月天演唱會收門票,白館的世錦撞球賽和安麗盃...(還有遺漏什麼,知道的可以幫我補充...)從小到大,自願或被安排總會到這裡,還記得自己擠公車看球賽,心裡總會想著:長大後!我要騎車來看球,才不要跟你們擠...(騎車後反而沒來過這裡,新莊與天母球場也僅十指可數的次數,小時候的熱情到那去了呢?)

而現在,有回憶的建築物一棟不剩,還真的有點感傷,我的回憶是渺小的,都市更新是偉大的,09年聽障奧運會再來見你嶄新的面貌,至於回憶就留待夢中見囉!(拖了8個月才完成的一點點感想,頗不好意思...)0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