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TV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台北站第二場
2008/11/22
Opening
中國人
浪人情歌
男人哭吧不是罪
talking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天意
忘情水
上海1945(Dance)

太想愛
暗裡著迷
你是我的女人
笨小孩
talking笨小孩紅了以為可以紅一輩子,沒想到他做到了!!
沒有人可以像你
talking收花時間~但為什麼沒有紅包呢?
親愛的小孩
來生緣
冰雨
回到你身邊
talking現在偶像很多,但你們不可以喜歡別的偶像,我是最好的,以後全家福照片也要我在裡面
再說一次.我愛你
牧笛
我和我追逐的夢
歸宿
相思成災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Chaser
超人
黑仔的超級風火輪,Andox的超級無敵大劈腿(哎呀!!我好像受傷啦)
組曲:獨自去偷歡/倒轉地球/開心的馬騮
Talking麻辣火鍋要關門啦,Andox約了前一晚的大S!?
十七歲
Talking因為你們,我會一輩子學習,我不要讓大家覺得你們支持劉德華是錯的!!我會讓你們很驕傲的說你愛劉德華!!
練習
每次醒來
謝謝你的愛
Talking我下輩子還是叫劉德華,如果你碰到,那可能是我
真永遠
Encore
世界第一等
我恨我痴心
今天
真永遠Ch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