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了無數的性向測驗,星座血型分析...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請與我聯繫~~

那~~我再提供生辰八字與生肖...

仍不夠完整,那我試試塔羅占星...XD

 

"我"不就是個~~人!?

 
創意者型
情感(情緒):接受挑釁與攻擊,有時會壓抑自己不多做表達.
目標(需求):掌控,特殊成就
評估人的方法:符合個人標準,做事有改革觀念.
影響人的地方:能建立制度及創新求變的步調.
對團體的價值:主動求新求變
過度的表現:說話太直接,帶批評或優越感的態度.
面臨壓力時:厭煩例行工作,受到限制時會不高興,採取單獨行動.
最怕的狀況:沒有影響力,無法達到他們的標準.
如何增加績效:有親和力,學習溝通技巧,團隊合作,接受現有規章條例
"創意者型"的行為表現兩極化,他們想要具體成果,卻受制於完美主義.他們攻擊力強,卻受制於他們的高敏感度.他們的創意信手拈來,卻有因他們有全盤考量的習慣使時效受限制.
"創意者型"做事很有遠見,並且也能求變.由於他們以零缺點為標準,又擅長企劃,所以做出的任何變動通常都相當穩妥,只是在方法上卻往往沒有將人際關係列入考量.
"創意者型"需要空間發揮他們的能力,也需授權給他們去試驗他們的創意計劃.他們的例行決定做得很快,但遇到工作升遷及搬家等重大決定就顯得極為小心謹慎.由於"創意者型"看重結果及零缺點,再加上他們往往不太在意社會地位,用辭過分直接,有時會讓人覺得無法親近.
 
 

您的性格類型是「ESTP」( 挑戰型 )

        靈活、忍耐力強,實際,注重結果。覺得理論和抽像的解釋非常無趣。喜歡積極地採取行動解決問題。注重當前,自然不做作,享受和他人在一起的時刻。喜歡物質享受和時尚。學習新事物最有效的方式是通過親身感受和 練習。 ESTP型的人不會焦慮,因為他們是快樂的。ESTP型的人活躍、隨遇而安、天真率直。他們樂於享受現在的一切而不是為將來計劃什麼。ESTP型的人很現實,他們信任和依賴於自己對這個世界的感受。他們是好奇而熱心的觀 察者。因為他們接受現在的一切,所以他們思維開闊,能夠容忍自我和他人。ESTP型的人喜歡處理、分解與恢復原狀的真實事物。ESTP型的人喜歡行動而不是漫談,當問題出現時,他們樂於去處理。他們是優秀的解決問題 的人,這是因為他們能夠掌握必要的事實情況,然後找到符合邏輯的明智的解決途徑,而無需浪費大量的努力或精力。他們會成為適宜外交談判的人,他們樂於嘗試非傳統的方法,而且常常能夠說服別人給他們一個妥協的 機會。他們能夠理解晦澀的原則,在符合邏輯的基礎上,而不是基於他們對事物的感受之上做出決定。因此,他們講求實效,在情況必須時非常強硬。在大多數的社交場合中,ESTP型的人很友善,富有魅力、輕鬆自如而受 人歡迎。在任何有他們的場合中,他們總是爽直、多才多藝和有趣,總有沒完沒了的笑話和故事。他們善於通過緩和氣氛以及使衝突的雙方相互協調,從而化解緊張的局勢。

您適合的領域有:貿易、商業、某些特殊領域、服務業、金融證券業、娛樂、體育、藝術領域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 企業家
  • 業務運作顧問
  • 個人理財專家
  • 證券經紀人
  • 銀行職員
  • 預算分析者
  • 技術培訓人員
  • 綜合網絡專業人士
  • 旅遊代理
  • 促銷商
  • 手工藝人
  • 新聞記者
  • 土木工程師
  • 工業工程師
  • 機械工程師
  • 貿易商
  • 批發商
  • 中間商
  • 零售商
  • 房地產經紀人
  • 保險經濟人
  • 汽車銷售人員
  • 私家偵探
  • 警察
  • 餐飲、娛樂及其他各類服務業的業主或主管
  • 特許經營者
  • 自由職業者
  • 娛樂節目主持人
  • 體育節目評論
  • 脫口秀
  • 音樂、舞蹈表演者
  • 健身教練
  • 體育工作者
 
兩極性質: 陽性星座
三分性質: 固定型
四分性質: 風象星座
代表性質: 男性、無效果、革命
守護行星: 土星、天王星
相對星座: 獅子座
代表部位: 循環系統、腳踝
星座疾病: 關節炎、循環問題、腳踝扭傷及骨折
正面特徵: 獨立的、創造的、寬容的、個人主義的、力求革新的、愛好藝術、追求智識、有科學氣質的、有邏輯頭腦的、人道主義的、利他主義的
負面特徵: 行為不可預測的、性情不定的、厭煩細節的、冷漠的、羞怯的、古怪的、過分專注於各種看法、激進派、叛逆的
關於愛情: 聰明的水瓶,容易因為同情的溫柔而愛上他人或使他人誤會,而無私的愛情觀也使你成為田新的好伴侶。

特質:
永遠在追夢的人: 他對人生擁有崇高理想,且努力實踐,非常博愛,所以擁有許多同性或異性的朋友。在他心中是事業第一,愛情第二,不喜歡讓感情成為包袱,他的愛情是由友情衍生而來。
才能卓越的怪人: 天生擁有某項專才,並可憑此成就他的人生事業。但個性奇怪,而且越奇怪,才能越卓越。處事果決,不喜拖泥帶水,重視精神層面的交流,所以具備精神美的女孩最適合他。
充滿新奇魅力的自由人: 具有知性,開朗,體貼,喜歡求新求變,雖然有點見異思遷,但卻不至於到令人厭惡的地步,他喜歡聰明的女孩,但不准有人反駁他的意見,所以喜歡他的女孩必須具備溫柔開朗的特質。
具備獨特魅力的創意人: 他是位點子家,滿腦子獨特創意,每次約會的地點都要不一樣,而且樂此不疲,心情會依天氣而定,若想和他來往,必須要有寬容的心,且隨時有心理準備接受他的奇想。

星座血型:水瓶座 + O型 O型水瓶座的人不僅戀愛經驗豐富,他們也特別重視友情。當他們與人交往時,他們會注意對方的立場、個性和健康狀態。總之他們會注意所有的事情,並且努力使對方沈浸在最自由的氣氛裡。反過來說,他們也希望自己能隨時保持自由的心情。

O型的人原來就有多面的社交性,不會使周圍的氣氛顯得沈悶,再加上個性派的水瓶座,這種人的人際關係當然相當好了。雖然O型的人,另外還有現實主義的傾向,那不一定就是絕對的,O型水瓶座的人,只要不破壞自己和別人的協調性,就能更活用人際關係。

這類型的人還富有創意,他們能注意到別人沒有想到的地方,這種特性使他們在現實生活上時常會有意外的發現。那種發現原先也許毫不搶眼,經過他們靈活運用之後,也許將會成為了不起的收穫。若是和這種人相處在一起,每日的生活都快樂而且多變化,可是有些時候這種人古怪的行動,卻會讓人大吃一驚。
這類型的人性格爽快,能帶給周圍的人良好的印象。所以和他們分開時會感到依依不捨,和他們離別後更會想念他們。這類型的人也很重感情,他們珍惜每一個自己接近的人,但是他們也有不能看清事情,缺乏果斷力的缺點。這就是O型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

O型水瓶座無論處於那種情形下,都保持著『實事求是』的原則,絕不打馬虎眼。即使經激烈辯論,即使被他人批評做頑固的人,他們也是追求事情的真實面。這類型的人雖然外表容易激動,內心卻能保持冷靜,他們能用理性來約束自己的言行舉止。

這類型的人是對真實敏感的理想主義者。所以這類型的人即使隨心所欲地渡日子,也絕不會浪費生命。他們只不過想要毫無錯誤地渡過現在,並且正確地看透未來。

所以,O型的現實主義和水瓶座的理想主義,能在矛盾中融洽相處,就是O型水瓶座表現出來的獨特氣質。

幸運寶石: 紅色石榴石
幸運日: 禮拜三
幸運色: 青色度的藍綠
幸運數字: 4、8
幸運地點: 繁忙的地方和大都市
情人的秘密: 聰明可愛的水瓶座星座情人,擁有又純又真的赤子之心,他的鬼點子又多又有趣,和他在一起開心極了,再加上他的活潑開朗可令人覺得他魅力無窮,但是擁有博愛精神的他常會放電,吸引不少異性,不過卻不會濫情或濫交,在自己心中對情人有著無限的憧憬和期待,送他一份禮物,以輕鬆的心情表達即可。
心動約會場所: 各式展覽場合,動物園,天文台,點子怪異的咖啡店,自由交談的派對,高科技主題樂園等,或坐在路邊看形形色色的人,都會讓水瓶座的人高興。
進攻方法: 如果對方是男性,他喜歡聰明,而且有個性的女孩,和他培養同樣的興趣,可以和他有智性的交談,常以電話聯絡,別對他咄咄逼人,他會避之唯恐不及,如果對方是女性,同樣的,你不可以獨佔她,而要與她的朋友打成一片,才能獲得她的芳心。
追求技巧: 水瓶女人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圖佔有她,她不會領情的。男人必須要再讓自己聰明一點,她不愛你一直黏著她的感覺,你得保留給她空間,她也會給你一個寬廣的未來,如果你也不想被女人約束,搭上水瓶女子就對了。你可以在服裝上下功夫,時而穩重內練,時而輕鬆活潑,多變的打扮將引起她的注意。用功學習讓自己與眾不同,勾引她,勝卷在握。
追求裝備: 送她最新的音樂CD
注意事項:

送他的禮物:
  • 印有可愛圖案或運動人物或數字的帽子、T恤
  • 一只運動型多功能的手表,一雙休閒運動鞋
  • 一個具多功能的萬用手冊
  • 一條溫暖的圍巾
  •  

    126日     強烈的驅動者

    在1月26日出生的人多半勇敢、激進、,而且非常具有爭議性。他們對自己有無限的信心,也似乎總有著無窮盡的毅力去達到目標,而從不擔心會遇到任何人或事的阻撓。他們是突擊的專家,經常會在適當的時刻,傾全力發動攻擊;不過,身為策略家,他們在出戰前通常都經過謹慎的計劃,很少會盲目出擊。

        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他們的字典裡是沒有道德這兩個字的,而這當然會使他們惹禍上身。在他們沒胡事先考慮各方人士的觀點,便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去做事的時候,往往就會脫離常軌,因招致一些有力人士或整體社會的大加撻伐。相反地,如果他們能夠表現得更有同情心、溫馨、充滿人性而心平氣和時,就不會遭遇到那麼大的敵意了。

        他們的言行舉止總是那麼地強烈、迅速、決斷而勇往直前,讓旁人驚訝不已,也讓他們所深愛的人,對這種神出鬼沒感到不安或不舒服。因此,不管是在心理上或肉體上,1月26日出生的人都必須小心不要傷害到別人。除非他們能夠更明確地表達出內心的意圖與期望,否則親友與愛人都會覺得,要靠近或親近他們是很困難的事。

        爆炸性的局勢似乎對這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吸引辦。他們具有洞悉事件即將爆發的直覺,而且很少會讓參與其中的機會平白溜走。由於他們非常外向,因此在生命中某些階段的責任,就是要想辦法更深入地瞭解自己我,例如增加哲學性的思考,以及決定在自己的行動原則中,將衝動放軒在什麼樣的順位上。除非他們在某些階段來臨時,開始留意內心深處的動機與需求,否則,人格發展便可能面臨停滯的狀態。

        這天出生的人若是為人父母,對小孩會有相當程度的啟發性;宣傳隊宣傳隊與孩子相處,並且樂在其中。不過,也有可能會太過權威,甚至是專制。話說回來,他們對自己的父母通常很反叛,甚至還可能會不自覺地激發出自己的孩子做出類似舉動。穩定的家許生活,以及配偶深情、體巾而堅定的陪伴,通常會對他們強大的驅動力產生奇妙的穩定作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學習如何分享與妥協,並且參與團體活動,對他們的人格發展會有很大的說明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月26日出生的人都受到數字8(2+6=8)以及士星的影響。因為土星帶有強烈的責任感,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在他們保守又專制的一面中,會帶有謹慎、受限與宿命的傾向。土星與天王星(水瓶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則為他們的努力帶來啟發與力量。受到數字8主宰的人通常會謹慎而緩慢地建立自己的生活與職業,但是對於這天出生的人卻不一定如此,理由沒別的,就是因為他們會比較衝動。雖然他們可能有一顆溫暖的心,可是在土星的影響下,受數字8影響的人外表都相當地冷漠。

    健康

        1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要非常小心他們本性中猛烈與暴力的傾向。他們可能會很容易發生意外,也會有吸引狂暴能量的傾向。在身體上,這些人特別容易受傷的是雙腿與腳踝,這樣的傷害可能會造成晚年的血栓問題,甚至因此而有中風的危險。在心理上,這一天出生的人則需要一些醫療或精神形式的訓練做有效的疏導以維持他們的活力。而在飲食方面,他們應該要減少肉類與糖分的攝取,盡量以穀類和蔬菜為主。溫和的活動比較適合他們,從事況賽性或較激烈的運動時要特別小心。親密的性生活對他們通常很重要,而忠誠的密友更是不可或缺

    建議

        培養自己的人文素養。學習放鬆與自我享受。承認自己的弱點有時可以減輕負擔。保持冷靜,且隨時去感覺別人的情緒與感受。

    名人

        麥克阿瑟(Douglas MacArthue)美國將軍暨參謀長,參與過墨西哥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與韓戰。

        台灣新聞人黃肇珩。

        清末大學者梁啟超,積極得倡現代教育及白話文,代表作《飲冰室文集》。

        電影演員體面羅紐曼(Paul Newman),主演過許多名片如《刺激》、《虎豹小霸王》、《金錢帝國》等。他酷愛賽車;在60及70年代致力於美國人權及反戰運動。

        鄂莎基特(Eartha Kitt)歌者及電視演員,她出生貧困,經多年努力才脫穎而出。

        好萊塢作詞兼作曲家吉米胡森(Jimmy Van Heusen),作品有《錫鍋巷》。

        捷克電影導演克洛斯(Elmar Klos),導過《大街上的店》。

        法國電影導演兼演員、製作人羅傑華丁姆(Roger Badim),著名的傷口包括《大運河》、《血與玫瑰》、《上空英雌》等片。他的處女作《上帝創造女人》捧紅了碧姬芭杜,隨後與她結婚;此外他也曾與珍芳達結婚、和凱薩琳丹妮芙同居生子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竽後,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雙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首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這張牌正立時表示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有時候,調和是生存的先決條件

    優點

        活躍、充滿張力、自信。

    缺點

        具毀滅性、專制、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